永發士多

莫德里奇是个点赞狂魔,这也就意味着他在点赞的时候并不会刻意回避他们之间说不清道不明的悲哀往事,这让韦德兰失去了能从莫德里奇那里收获到的最后一丝快乐——他们不仅无从互相亏欠,甚至都谈不上有所牵连,只好眼睁睁看着时间在莫德里奇身上不断覆盖光荣灿烂的新生活,而他还不断累积和他有关的念想,周而复始,营造出一个人的生生不息。
         
他的男孩飞得太高太远,有时乔尔卢卡梦中惊醒,恍惚间觉得自己其实已经失去他了。这种恐慌在他平复下来后反而愈演愈烈,他知道他们已经错过,曾经少年意气时还敢拼上点什么去笃信,可最后还是在某个非常普通的瞬间意识到自己和他之间壁立千仞,明明看不到一点可能。
          
这避无可避的,最平凡又悲哀的人间法则。
      
      
 ——————————
很久很久很久以前写到这段的时候实在难过就没再打开过。断断续续换了很多电脑很多账号很多墙头,恍然又是一年世界杯了

评论(1)

热度(41)